杂记001

为什么总是要很晚才睡?因为宿舍的设计不好,明知道每个人都不是很合作的,应该每个房间设置一扇门,来阻隔其他人的声音的,但就是没有,一些自私的罔顾其他人感受的人通常就会把其他人吵醒。记得第一晚我很早就要睡觉,但是同宿舍的人不跟你早睡,很长时间我都在忍受在猛烈的房间灯光和很大的噪音下。

好吧,你说跟他们理论,但是是没用的。过了四年,他还是会在别人睡的时候大声吹风筒,吹着那不是湿的头发,就像是那些女生一样,整天吹着那个烂头。而且吹很久。如果是我在睡,我肯定被吵醒。

与其这样被吵醒,除了逃避,什么都做不了,当然调离是不可能的,因为宿舍太少,每个宿舍都这么多人。我是十分向往那些只有两个人或者只有一个人的宿舍。就这样,我就越来越晚睡了。

留下评论